句子。G

關於OVERTALE。

謝謝大家喜歡這AU。
但我還是想提一些事情。

請不要在拿外國或P站上的羊福羊猹,甚至是相同的AU名私給我了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我的QQ…。

我挺尷尬的,而且不懂用意是什麼…是想表示什麼…。

我挺希望大家是看過我的AU介紹…而不是在哪發現一樣是怪物是人類 福是怪物的設定,而不是au只是同人設定的圖就私給我,告訴我國外已經有這類似的設定了之類的…。

我也不能幹嘛,只是很尷尬,內容完全不一樣,人物設定外觀也都不同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是了😇

只希望不要在私給我這類的了。

關於一些ask問我的,我依依回覆。

Q:OT是CP向為主的嗎?
A:不是。

Q:局長你經常畫SF、AC跟老板組是固定的CP嗎?
A:不是,這AU明確互相喜歡且有告白的只有AC。
(其實只是局長我偏BG向多一點。)

Q:局長創作有限制或是規定什麼嗎?
A:不經過我的同意擅自使用我的圖以外,我都沒有任何限制的。想長期授權使用我的圖刻章配圖打文,我也都有明確的說過只要附上出處我都不會太嚴格。

Q:局長局長如果我想寫或畫骨兄弟或雙G的車你會答應嗎?因為局長好像只吃BG向,所以弱弱的問。
A:想寫怎樣的CP我無所謂的喔,開車也是。同授權圖表明AU出處我就不會多管了。

Q:局長還缺修文的小天使嗎?雖然我快考試了…但很想幫局長。
A:謝謝你,我已經找到了。你還是專心考試比較要緊啊XD。

Q:局長正劇什麼時候更新呢!?我好想看故事QQQQQQQ每次看著插圖都在腦補到底故事是如何發展的。
A:近期!近期!我把文拿去給小天使修飾了,應該很快。QHQ

其他都無關OT的ASK我就不貼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标签 overta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