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子。G

造謠始於愚者,謠言止於智者。

狗子就是俺!:

思伊Yukrystal:

【辟谣/求扩散】
前段时间Toby那个关于NSFW的汤文在空间传的很火
当我昨晚厚着脸皮去问了toby关于r18的真正看法的时候
toby一脸懵逼地回应我那个汤文不是他写的
p1邮件回复大致翻译如下:
邮件一:"我没有写这个?这个从哪里来的?
这是某人假装成我
这不是我。"
邮件二:
我的汤是fwugradiation.com
不是那个冒充者的。
是的,告诉大家真相。
p2是假推文,p3是我问的邮件(比较长就不翻译了毕竟不是重点xx)
PS.我问的邮箱是undertalegame@gmail.com,从UT官网找的绝对是toby本人(当初也用这个邮箱问了骨兄弟年龄的谣言)
写邮件的时候有附p2的图

评论

热度(1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